我温顺地低着头,屈起的双腿被黑色的绒地毯轻柔地包裹住,光洁的大腿乖巧地放着展平的双手,像是被主人要求坐下的小猫。


我的主人正坐在那王座之上,漫不经心地打量他的宠物,他蓦地让我抬头。


就连抬头也是带着虔诚的,目光望见那人漫不经心翘起的腿,进而是独特的审美服饰,再而是充满爆发力的紧实肌肉,最后定格在他让我魂牵梦绕的面容。那人眉眼显露凌驾于一切的统治者气势,令人不由自主屈服。我缓缓将一切收入眼底,心底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。


这是我的主,我的信仰,我的追求,我的终点。


“过来。”


如同蛊惑的声线自他好看的唇形流出,我注视着那开合的唇瓣不由自主感到口干舌燥——这有些无礼,但又怎么样呢。我站起身,单单一件的衬衫松松垮垮披在身子上勉强遮了点东西,却盖住了膝盖,露出两条细小的腿来。


绒毛被踩踏的沙沙声散落在大厅,待我站定在他面前便垂头等着他下一个命令。


“做你该做的。”


他懒散地说,右手握拳撑着下巴,左手向前探了探,抓住我项圈上的绳索。


所谓该做的就是取悦他。


就像猫咪在寻求想要的东西时会向主人示软一样。


*卡了。不玩了。(……)

*诈个尸玩玩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拿ai画盈利的死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